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14 October 2012

北海道蛋糕

就趁昨晚又少少的时间,就做这蛋糕——北海道蛋糕 Hoikkaido Cupcake.


丑妇终须见家翁。卖相还不错吧!


来一张close  up的。这是我家的男主人拍的。感谢张帅!


好想一口就把它吃进肚子里!!!



今早打包半打给同事吃,同事们都赞蛋糕好吃。
我本人也很喜欢吃这种蛋糕,因为不油腻,甜度刚刚好。
好想再做。
只怕我的张帅会变成张胖子。哈哈!

在这里做一些宣传一下,我朋友邀我到他的课室分享这食谱。

日期:23-10-2012 
时间: 晚上10.00
地点:SS17, PJ, Selangor.

若有兴趣学此蛋糕,请留下您电邮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